金美云☁️

爱SUJU,爱RM,爱魄魄

【魄魄】All in/一发完/沙雕轻松向

酝酿了很久的520贺文~~
性感荷官鬼* 少年赌神白
ooc预警,私设如山。
禁不起任何考究~

1.

澳门某地

吴映洁刚刚打好卡,换好衣服。

在更衣室的落地镜年前审视自己今天的新装:半露酥胸的连衣短裙,胸前一块还有一圈白色的兔毛,引人遐想。脖子上的蝴蝶结又增添了几分魅惑,露背的设计使得后背露出一大片雪白肌肤,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穿着诱人黑丝,头上带着粉色的兔耳朵,甚至翘臀上还有一个毛茸茸的小兔子尾巴,脚上穿着细高跟,走起路来风情万种。

天生尤物,说的就是她,身上随便一处都足以勾人魂魄。

2

吴映洁是一个荷官,没错,就是性感荷官在线发牌的那种荷官。比起那些货不对板的线上荷官,她算是澳门比较出名的美女荷官。

经常有人通过网页的弹窗广告,特地来澳门见识赌场文化。

而她所服务的这家地下黑赌坊 ,最大的特色就是以色侍人,这里面每个都是家境不好但长相不差的女孩子。

老板明面上是一上市集团的老总,背地里却是一个黑白两道通杀,黄赌毒生意通通都涉猎的恶霸。

再怎么样,赌坊的其他女孩也比自己幸运。至少他们有家人。

而自己是个孤儿,五六岁时被他收养,在他的教导下,学习一身骗术。

在这家赌坊这几年,见惯了生死,早已失去了追求正常人生活的心。更何况,自己还签了卖身契,要离开,就得付给这个所谓的“养父”100万违约金。这对于她来说简直是个天文数字。

所以只能这样行尸走肉地活着,日复一日。

3.

这些年一直都平平淡淡的,原本以为人生就这样了。

唯一一次脱轨的就是三年前那一次,可自己并不后悔。

这些年都是靠着自己机警才能每次都全身而退。

不是没有人说要给自己赎身,但都不是自己心仪的那个人。

唉,不想了。

整理好自己的思绪,工作准备就绪后,她走出了更衣室,向自己负责的百家乐赌桌走了过去。

还没到自己的位置,新来的见习荷官就拉住她的手臂,低声对她说:

“Emma姐,那个客人又来找你了。”

“‘谁啊?有人来找我?“

“就你请假这几天,天天来这打听你”

“我们这这么隐蔽,他怎么找来的?还认识我”

“不知道诶,老板让你过去招呼他”

4.

吴映洁走前一看,愣了一下。没说话。

但是对面的男人打量了她的穿着,先开口了:“诶,你怎么还穿着这玩意儿?!你们这不是该穿制服吗?”

“您好,这位先生,我叫Emma。但是我不认识你。你认错人了。”

白敬亭抱着手臂。轻笑了一声:“很好,不认识我?!那我们可以现在来认识一下?你好,Emma小姐。我叫白敬亭”

5.

回忆:

三年前,珠海的某酒店829房间,时间早上7:10。

晨曦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到吴映洁的脸上,先醒过来的吴映洁揉了揉眼,侧过头看到了一张放大的帅脸,大吃了一惊。拉开身上的被子,自己身上果然没穿衣服,回忆了下昨晚的情形,她不禁懊恼地用头去撞枕头,她捂住嘴巴,怕自己忍不住尖叫吵醒身边的男人。

“打醒精神,吴映洁!打住打住,现在不是回味的时候!”

清醒过来的吴映洁赶紧在散落一地的衣物里找出自己的贴身衣物,连忙穿好,穿上自己的小礼服,揉着酸软的腰落荒而逃,

过于紧张的她全然没发现自己漏了东西。

时间一下来到了12:05,白敬亭才缓缓醒来,发现身旁已经没有人了,只有枕间残留的一丝幽香和满床的狼藉证明了昨晚的一切不是梦。白敬亭在被子底下发现了一个绣有G.E字样的胸垫。

白敬亭回忆起来,昨晚在酒吧里,过来和自己搭讪的时候,那个美丽的女人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过自己叫Emma,E代表Emma,那这个g就是她的姓咯

6.

回过神来的白敬亭惊觉房间多了两个人,两个来收拾房间的保洁阿姨在那里窃窃私语,一边看着他一边在用手比手势。

“大姐,你们有看到和我一起的那个女人吗”

“她啊。逃跑了啊,哈哈哈哈”

说完两个阿姨笑作一团。

“什么!!逃跑了!!”

“技术得有多差,女孩子才会逃走”

然后两人用拇指和食指比了个一点点的手势。

“哈哈哈 就这么一点点”

“不是不是,阿姨你们听我解释,我技术好着呢,我可厉害了”

即使吴映洁的逃跑给白敬亭留下了侮辱感,但其实三年来他还是对她念念不忘。

回忆结束

7

时间回到现在

“气死我了,你现在还说不认识我!我找了你这么久。要不是网页里的弹窗广告,我还不知道你在澳门,就在这个小赌坊里。”

Emma无视他,对赌桌上的赌客们说道:“今晚谁赢牌,我跟谁约会”

白敬亭:“我看看谁有本事赢我!我可是东南亚赌王!”

赌桌上的其他人一听:“哎呦,我还是去那边看看麻将吧”

“那我去看看牌九”

“松哥,麻将还差人吗?我去凑数”

一下子赌桌上就剩下白敬亭一个人

“那看来和你的约会,我是十拿九稳了”

“那你得赢了才算数”

耳麦里传来老板的声音:“Emma,他看起来是个大客。先让他赢几局。”

Emma:“没想到我当初2000块钱睡的竟然还是个大人物。”

白敬亭:“你还敢说,你把我当鸭子吗?!!我这张脸,我那技术,怎么可能只值2000.!!”

Emma气不过:“拜托。那是我当时全副身家了。”

白赌神:“那就是夸我厉害的意思咯。谢谢你嘞”

Emma:“臭流氓!!!你别说了,三年前的事情不要再提了,我一点都不想提起。我很后悔和你有牵扯。”


8.

“Emma,这把要是你输了,你跟我回家好吗?”

“我只答应跟赢了的人约会哦,不包回家的。”

“那我all in,桌面所有的钱都梭哈。我再把自己也押上”

“那你输了怎么办,赌神大人?”

哼,我不可能会输。我必须赢,得把你这身衣服扒了!!看着就来气!!

白敬亭把眼睛瞪得圆鼓鼓地,恶狠狠地看着周围的男赌客

【这群色狼!!再看再看,我要你们的眼睛都挖出来!她是我的!哪哪都是我的都是我的!!】

也不知道是白敬亭求胜心切,运气竟然好得不像话,连赢了好几局。

白敬亭缓缓开口,“让你们老板来。有事要和他说”

吴映洁用对讲机通知了在二楼监控室里的老板。

“老板,我和你番外赌一把?我额外再加100万"

老板用自小传授给她的暗语给她下达指令:给他个9,让他输我们一点。

9.

“该回家了,我的胸垫瑞拉”

白敬亭的低语让她恍惚了一下。一分神,吴映洁手慢了一拍,出了纰漏。

白敬亭8点,而老板只有5点,老板输了

身旁老板气急败坏的声音传来。她已经无暇理会。她只看得见对面直勾勾地看着她的男人。

"老板,我和你做个交易,今晚我赢的这一百多万应该够付吴映洁的赎身钱,你快把合同拿来。一手交钱,一手放人。"

老板还想抵死不从,白敬亭在上衣口袋拿出自己家族的信物,老板吓了一跳,只能乖乖认栽,乖乖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毕竟白背后的势力是他也惹不起的。

”过来,你再也不会被他摆布了,所以你不用再担心了,你在这签个名。“

“好呀”

等吴映洁签好名,白敬亭收好合同,牵着吴映洁走出了赌坊。

刚一走进小巷,吴映洁就把双手挂在白敬亭脖子上,用力一拉。白敬亭猝不及防地扑向她,她缓缓靠近,在白敬亭唇上亲了一下。

“现在再给你签个名。”

男人在她耳边轻轻吹气:”一会白爷给你全身都签名加盖章。“

白敬亭赌赢了,她也赢了

王子来接胸垫瑞拉回家了。

10.

"我们回三年前那里吧。"

"为什么?!"

"我们的爱从哪里开始就回哪里去重新开始。"

"我打听过了,那两个保洁阿姨还在那里工作!一会我要好好表现。你明早要给我正名!!告诉她们白哥有多勇猛!"

夜已深,气氛正好。

"不要了,我累。"

"我还没够呢!!我可等了三年!!怎么能够!你这个现代女陈世美,三年前你睡了我,隔天还一走了之。今晚必须补偿我!!不行,以后我每晚都要加餐!!"

【还会有一个暗黑向的,看情况发 @妍妹来了

评论(48)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