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云☁️

爱SUJU,爱RM,爱魄魄

【魄魄】小段子两篇(搞笑)

连更达成,这文虽然短小但是它有趣啊
除了名字,都是我的。


叮咚

吴映洁给白敬亭发来微信:

【白敬亭,你应该去喜欢一个活泼 可爱 美丽 优雅 聪明 懂事 细腻 缜密 健康 能干 勤劳 阳光 积极 好学 俏丽 呆萌 忠心 善良 坚强 坚定 果断 勇敢 独立 团结 礼貌 优美 义气 智慧 大度 豁达 宽容 谦虚 开朗 专心 乐观 热心 感恩 孝顺 妩媚 丽人 矜持 柔美 婉丽 娉婷 婉顺 温柔 贤惠 通情达理 善解人意的人】

白敬亭心里一惊,难道鬼知道我喜欢她,委婉拒绝我,大事不妙!

白大爷立马回复:【我不要】

叮咚。

鬼接着发来:【比如我】

再叮咚。

鬼:【不要???那打扰了,告辞!】

白敬亭看着自己输入框里的【谁都不要,我只要你】

哭晕古七

(这个故事教育我们:说话要一次说完,不然很容易摆乌龙。比如文中两位主角)


鬼朋友圈更新:【谢谢亲爱的送我世界上第二喜欢的皮卡丘💕💕💕】

白敬亭评论:那第一喜欢呢?

吴映洁回复:你

(这个段子来源于我的朋友圈真实故事,今天的阿金也是吃狗粮的单身汪。)

评论(3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