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云☁️

爱SUJU,爱RM,爱魄魄

【魄魄】吃不完的醋又名原路返回小番外

前文指路:原路返回

occ预警,禁一切

—————————正文分界线——————————

某天傍晚,吴映洁突然被闺蜜拉进了初中微信群。

很奇怪,一直都不知道有这个群,白敬亭也没提过,自己还以为初中的同学都断了联系了呢。

一进群,果然发现了很多熟悉的名字。

和老师和同学们打招呼过后,突然看到一个很陌生的名字——张若昀。

吴映洁本着不懂就问的精神提问:“楼上的张若昀同学我不太记得,也是我们班的吗?还是说是哪位老师?”

童靴们纷纷附议:“我也不记得,是哪位!”

没被认出的张同学:“你开玩笑,这玩笑不要开好不好 。@吴映洁"

吴映洁:“你改名了吗?”

张若昀:“ 我可以原谅王嘉尔不记得我。 但是我不能原谅你不记得我.@吴映洁”

吴映洁看到这句话瑟瑟发抖,惨了,要是被自家醋王看到,又要生气了。

只能敷衍地回了一句:dbq,我再回忆一下。

张若昀:“以前我和撒贝宁同桌的”

没想到小张同学还火上浇油:“以前撒撒调戏你,你哭,都是我安慰你的好不好!你竟然说不记得我!”

“你,我是不会忘的 因为你爱笑,也爱哭,所以容易记得。”

吴映洁还心存侥幸,白敬亭应该不会爬楼的。

但是她猜错了,醋王真的爬楼。

醋王的私信虽迟必到:“撒贝宁 欺负你,我咋不知道?张若昀安慰你,我怎么也不知道?”

吴映洁赶紧回复:“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连他是谁都不记得了。

白敬亭:“行,我知道了”

 

叮咚,白敬亭退群了。

吴映洁只能邀请白敬亭重新进入群聊。

同学们都回忆起当初他两的关系,这两原来是旧情复炽了。

群里聊天又一次活跃起来。

正当吴映洁还在为安抚好白敬亭松了一口气的时候。

突然有一个新的好友请求。

“你好,我是群聊“XX中学08届1班同学群”的许旅行”。

这是班上当年的风云人物,长相好,性格好,足球也踢得好。当年因为是同乡的关系,两人很是要好。也是当年白敬亭最介意的一个人。

聊了一会,吴映洁突然想逗逗白敬亭。

就把和许旅行的聊天记录发给了白敬亭。

白敬亭五分钟后就发了一个字:“哼”

可把吴映洁乐坏了。

吃醋的男人真可爱。


到了晚上,班上的体育委员也被邀请进群。

这又是一个白敬亭看不爽的人。

因为他是吴映洁爸爸好友的儿子,传说中的青梅竹马。

一进群,大家都对这个当年的传奇守门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吴映洁对这个十几年没见的竹马也是很想念:“嘿嘿这个名字我肯定记得”

竹马回复:“@吴映洁 你敢不记得”

白敬亭啥也没说,默默地发了一张两人的合照。

几个男生玩性大发,直接把群名改成了“吴映洁粉丝后援会”

气得白敬亭差点再一次退群。

评论(23)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